許孟哲在《家有四千金》中實在「卯死了」!一場他和「美胸皇后」劉伊心在水中擁吻的戲,不但一起泡在水裡7、8個小時,還和身穿藍色比基尼的劉伊心「大手牽小手」,兩人還不時互相幫忙整理頭髮。在水中泡太久不舒服的劉伊心還嬌喊,許孟哲在水中對她特別「照顧」,「讓我覺得很有安全感!」

結果在一旁的阿雅「醋勁大發」,竟然拿起魚槍往兩人刺去,嚇得只是在「作戲」的許孟哲和劉伊心大呼:「該不會要來真的吧?」原來阿雅在《家》劇中和許孟哲是青梅竹馬的戀人,所以看到花心的男友偷吃才會「大開殺戒」。


↑阿雅(右)出動,「擒拿」花心男友許孟哲(中)。(圖/台視)

阿雅第一次和許孟哲合作,她笑說,不知道許孟哲竟比她小了6、7歲,還「吃豆腐」要許孟哲在劇中演比她年長的男生;不過許孟哲卻表示,不排斥談姐弟戀,只是演戲更沒問題,「我覺得年齡不是問題,大幾歲都無所謂,最重要是要合得來。」

不過許孟哲似乎還是對劉伊心比較「感興趣」,兩人在水中泡出好交情,不僅要在水底「互摸」找對方,還要在水中繞圈親吻,但要一直潛在水中實在很困難,最後只好在身上綁鉛塊,許孟哲大呼:「難度真高!」劉伊心也說,潛水讓她差點喘不過氣來,還直誇幸好身邊有靈活的許孟哲,「他力氣很大,看我快不行,馬上拉我浮上水面,讓我覺得很有安全感!」

↓許孟哲(右)在水中相當照顧劉伊心,還牽起她的小手在水中走動。(圖/台視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宜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